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听Undang

昨天去听Undang了~ 超级多人…… 由于我赶时间,所以没等静怡一起去听~ 结果,不是自己孤孤独独的去听咯…… 那个教车的aunty很好笑!给我第一印象就是“伦准”……wakaka~她尽然睡迟了,我一上车她就叫我帮她按电话等等的……哈哈哈,还好她很容易相处,在车上尽然跟我谈女人的身材=.= 不过希望等到要上on the road的时候,我不会把她气到爆炸~ 对于交通工具,我一直都有阴影。就因为一次,我骑着脚车从山坡滚了下来!

还好听undang的时候遇到谢敬龙,还有几个小学朋友,要不然我就会真的闷死!去听undang等于去听废话~ 那个讲师的名字叫Hamdan,我一听到就是笑了出来~ 这个Hamdan讲的废话还蛮有水准的,至少我就是从头笑到尾!哈哈!不过有一part还蛮感伤的~ 原来他唯一的儿子在前四个月死于交通意外……哀,可怜!一个父母失去孩子的心情不是我们平常人能理解的, 他还很厉害能有说有笑~佩服佩服! 整个课堂上,虽然很好笑,但是我很眼睡…… 趁他们去念经的时候,我就趴在那里睡了!

听完Undang大概三点半,之后就快快赶去婆婆家~ 做大日子—— 冬至!由于她们太久没见到我,全部都讲我长高了~ 暗爽!!昨天有很多很多菜吃^^ 吃到很饱……每次只要一有堂哥在就会把所有的菜都扫光~但是,昨天他尽然欺负我和堂姐要我们把菜吃完~ 我的堂姐很聪明,快快吃完,扫屁股走人~ 剩下我!到最后我还是吃不完,所以他们也饶了我!姑姑还给了我RM100说给我进NS买东西!!!哈哈,有钱了!!! 就只有那一百块T.T

晚上回到家,有汤圆吃~ 爽!虽然很饱,但我还是全部吃完了…… 妈妈提早为我做,谁叫我冬至正日又不在家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