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SPM后的这段日子

感觉上SPM好像过了很久,其实一个礼拜都不到…… 前天和昨天是口琴组的camp…… 哈哈,不错啦,是很好玩一下…… 但是有一件事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我每次玩康乐都输?这一次尽然还来一个四连敗~ 上次majlis perpisahan也是这样…… 抓破头脑都想不到,为什么每次都输!!!当然最喜欢还是分享会那一part…… 好久都没跟junior们讲话了……虽然分享了很多,但是还是会害怕自己在分享时说错话,因为说错话就会大锅……会影响他人的生活 +.+ 夸大! 哈哈~

今天,去了UCSI 一趟~ 去询问详情。读foundation罢了,20K~ 读完整个couse 100K~ 杀了我都没办法找到这笔钱!如果SPM可以有7个A,就可以那四十八仙的奖学金~ 如果有十个A1就可以拿FULL scholarship~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!跟父母关于这件事也吵了很多次。但是如果这对我家人会造成很大影响,我还是会选读STPM然后去UPM~ 家人还是永远排第一的…… 但是我本身是很想很想读UCSI!SPM成绩出炉再算!

对自己弹钢琴有些失望~ 练来练去都练不会!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练习方式用错了…… 练了这样久都不行,是觉得很灰心!但,还是会很快爬起来继续练的^^ 今天,我不去打羽球,本来想在家练琴…… 弹着弹着,我的眼睛关了,头脑也开始进入了睡眠状态,但是,我的手指却跟着节拍器的拍子在动~ 就是这样连续地“自己”在动~ 所以这很可能是由头脑的medulla oblongata控制的involuntary action~直到我妈妈突然叫我,我才醒来!哇,吓到我,快点去睡午觉!睡午觉,还睡到不醒~ 一起床,头简直是剧痛~ 不能否认,这段日子,真的有点累……可能是因为需要进NS,造成很多事情必须在这几天处理好,包括考“交通课”……哈哈!

冬至要到了~ 但,今年的冬至我又不在家…… 已经很多年的冬至我都不在家了~ 今天冬至要去raub~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吃妈妈煮的汤圆~ 很想像以前那样,全家人一早起来一起撮汤圆!我对不起我的家人!在这么的大节日尽然不在家!

圣诞节也要到了…… wakaka…… 开心咯~ 但,今年很抱歉我没办法像去年那样和口琴的朋友交换礼物,原因啊,看了这文章的上半段应该都懂吧……在正日,要到舅舅家BBQ,其实我不想去~我不喜欢看到我的舅舅他们!但是却很想吃!表妹们也准备了游戏,但是,是她们年龄的游戏,我看我还是去那里看戏,要不然就唱K咯!

还有15天就进NS了!东西全部堆在一起做~ 不过无所谓啦!进NS可能到时会不懂要做什么!进之前,还得去clinic身体检查~去check有没有怀孕!但有人跟我说,我没必要去check了~ 因为我怀孕了很久!!!哈哈,相信大家都懂这是什么意思~ 转一个圈来shoot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