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懒人的世界~

嘿嘿!~这几天真是懒到爆~ 老师已经警告我们要在这个假期里一天读三课~ 我却每天都在睡觉~ 家人都出去祖母家了, 剩我一个在家…… 本来打算要读Sejarah,因为这次考到烂到爆~但是又失败了,开了电脑就看Blog……发现越来越多人有Blog了~ 给我这种Professor Of Mengumpat 当然是非常好的消息啦!!!哈哈~ 刚刚看欣的Blog才记得我的烂花名“色色”……呵呵,我们五个都有一个这样的花名!现在记起了我叫色色~但是我却忘了他们四个的花名!=。=

有一天我会后悔为什么浪费掉这几天~ 吃饱就睡,睡饱又吃…… 现在真的是整个水桶咯……昨天还一口气吃了四粒蛋~真是羡慕我自己……应该去挑战一下那个Sushi King 的Big Bowl~ 假期都已经过了四天了…… 接下来就酱过咯=

Tuesday 去静怡家,有事要讨论
Wednesday 去Jusco,唱K,看戏,Shopping
Thursday 去学校,Majlis Perpisahan…… (终于轮到我了,嘿嘿)
Friday No idea
Saturday 补习
Sunday 在家啦,第二天还有考试叻!!!

最近考试的生活其实真的过到很很很快~ 转眼间我的九月又没了~ 考试又考到烂到死!!!去学校又不懂做么~才那小猫几只!!!在家又读不到书,没有地方读~ 我的弟弟考完UPSR了,现在在拆家~弄到我要窝在图书馆读书……

救命啊~ 我很懒…… 懒人的世界,多借口!!!唉,节哀顺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