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I learn many things 2day~

今天告诉自己,无论多累也要写完我今天的感受。。。

一大早,到学校练口琴。。。哇!真的很好听~ Pirate和Jurrasic弄到我的毛都‘站’了。。。哈~ 有一点吓到,因为,我们真的做到了^^ 很棒!大家再接再厉。。。我们一定要成功!!!

之后,去oriental hotel表演。。。那边有给很多吃的东西。。。但是却要求我们吹整场~ (我们跟华乐根本已经绞尽脑汁,因为他们要求太多首歌了)由于很多东西吃,就一直吃,一直吃。。。结果,一换表演服装,紧到~ OMG 表演的时候更是喘到要死。。。==贪吃的后果。。。Haha………… 总共出了十首歌~ 可怕!!!好像开concert酱,而且有一首歌还是当场找谱~ 

化妆~


一表演完当然是快点赶回学校,太想念你们了~哈哈…………

练完后就去买妈妈节礼物~ 买了一个钱包~ 选了很久才选到。。。名牌的,不过减价了~ 不过,怕她会不喜欢叻~(她都不懂换了多少个钱包)

之后,就载卿,婷,怡回家。。。很蠢咯。。。我家没有人, 又不会跟怡一起下车~ 结果到回富的家咯~ 跟他的Baby玩~ Baby,又变肥了~之后就跟教练去吃饭…………(没有胃口,下午吃太多了)然后,就去看忠信的表演(喜来登)~很不错噢…………

肥婆Baby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or special,
给我时间,我一定会把我们变回一个美满的大家庭~这是我的目标,我一定能做到!!!(这才是我今天学到的东西,我不会让‘你们’失望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