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心脏抽筋了~

今天,心真的好酸,好痛~ 不懂要怎样形容。。。眼泪就是流不停~

自己尽然可以蠢到,自己的好朋友心情很烦也不懂。。。你当时大骂了我一顿后,我真的很生气,因为我最讨厌就是被人骂(脸皮太薄了)。。。当然我很清楚,你的心情真的糟透了,不然你从来不会这样骂我~ 这是我们做朋友做酱久以来,你第一次这么吼我~ 之后你就走出班上。。。
你离开后,我的眼泪根本流不停~至到你回来,我都不敢看你,因为我的眼睛很红。。。我真的没有不爽你,我知道你为什么会吼我。。。

由于不敢看你,所以你在做什么我完全不懂。。。突然听到严重鼻涕声,以为你伤风还没好,突然老师叫着我,叫我安慰你,一转过头,我根本就是吓死。。。你为什么哭到这么严重,就是呜咽声全班都可以听到。。。我不懂要做什么~就当老师问我你发生什么事时,我的眼泪就是对着老师一直掉,一直掉。。。当时的心,根本是酸死了。。。很想抱着你!但是我还是没有任何行动,毕竟这是班上。。。老师应该是被我们两个吓到了。。。不过还好,我还能忍,至少没有哭出声音~不过你今天形象全毁。。。哈哈

不过也蛮严重一下,我们一出课室,我的眼泪就是一直掉,上楼梯的人都应该看到了。。。之后的课,我完全听不进了~ 不过还好事情终于完好落幕。。。那个聪明的老师,说了一大堆道理,以为你这个那个,不过整件事情还是只有我们懂。。。

怡,对不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。。。今天接到一个紧急表演~
9/5/2009
oriental christal hotel
11.30-2.30。。。
target: 家教董事

所以要吹老歌。。。等下有排练咯。。。要练十一首歌~

今晚还有可怕的补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