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Bye, friend~


Blog activity PAUSE!!!
由于本人爱国,要去当兵了~ 保卫国家,所以无法在短期内update! so sorry... ><
高兴的是,尽然这么幸运,可俐刚刚打电话给我说,她跟我进同一个camp~
哈哈,至少有个照应!
东西收完了~ 现在在听着父母的叮咛~
原来进NS之前都可以拿钱的叻!
我的祖母啊,外婆,姑姑,爸爸妈妈都有给我钱~
刚刚妈妈还带我去了神庙,求符,避邪……
好啦!各位朋友~ 加油!
好好照顾自己,要健健康康~
开学快乐,工作快乐!
祝大家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……

1 comment:

  1. haha^^一路顺风哦~你也是要照顾自己,不要再blurblur了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