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圣诞节的早晨

圣诞节的早晨,爸爸没买早餐。一起床,我嘴巴痒,想吃东西,但没东西吃…… 想到今天圣诞节,于是决定为我的家人们准备早餐。由于圣诞节,心情比较兴奋,火也开大了!整个厨房,都被烟模糊了视线,我不以为意,继续我的作品!同时,由于心情兴奋,我放盐好像放水一样,胡椒粉也不小心整罐倒在鸡蛋上~ 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兴致,继续放着大火,很开心地继续烹饪~
直到,我烹调完毕,一踏出厨房,发现整间家都发烟时,我发现妈妈在发火~ 少不了被骂咯!更伤心是,我的作品,咸到我吃一口要喝一杯水!没人捧场,结果不是自己吃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