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Count Down 1 day

就剩那么一天了~ 这很大可能是我在育华中学最后一次的表演了…… 而且还是最壮观的一次~ 心里充满不舍…… 因为我真的很爱口琴,但是常常却得到家人的反对,偶尔很气愤!做口琴的事, 就算再累都会很开心…… 我在口琴也呆了五年了,它给我心理的成长,改变我的人生…… 从很早以前,我就很赞同Senior们的说法,Harmonica is the turning point of my life…… 这个星期六的演奏会,对我而言真的是意义重大~ 这也是育华口琴组迈前一大步的作品……

今天大家拼了命的在做最后冲刺……相信大家都很累了!可能就是那种兴奋打过了自己的疲惫…… 这一次的演奏会,大家赢了!因为我们战胜了自己…… 我们突破了自己~现在就已经有很多感言了,但不懂当天会不会有很多感言还是不懂要说什么…… 就算我即将告别口琴组,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笑容,你们认真工作的样子,认真练歌的模样~

明天,一大早就要到学校,一直到晚上彩排~ 虽然真的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~ 要在育华的台上演奏两个小时,我看一开场大家的衣服就可以湿透了…… 但,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~ 完成我们育华口琴组成立以来最辉煌的演奏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