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倒霉~

开心了一段时间,就是倒霉的时刻了~ 不知是不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什么,从小只要到开心时刻,我就会告诉自己倒霉要来了,遇到一连串的倒霉,我就会告诉自己开心要来了…… 我现在在经历倒霉时刻!

最近我做了非常多坏事……现在越来越讨厌自己~如果我是别人,我很想杀了我自己……

我最讨厌的事情,就是被人家骂!!!如果人家是无理取闹的骂,我不会在意…… 但是如果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而被人家骂,我真的会陷入一种很可怕的状态……所有的内疚,不甘,自责真的会把我弄到窒息!就像现在,我连一种最不应该犯的错,也犯了……现在的感觉真的很痛苦,也许说了对不起也不能被接受~ 现在,我什么都没有都心情…… 我妈才真的要杀了我…… 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在发呆……心情真的很酸……

我最近被很多人骂…… 对于我得罪了的人,我在这里很诚心的跟你们道歉…… 请原谅我的无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