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我的话

最近大家都流了好多汗水,泪水~
昨天,听说有人崩溃了。。。

致我亲爱的所有战友:
我们现在苦得很幸福,累的很幸福~ 因为我们都是一起累,一起玩,一起工作,  还有很多一起。。。每当吹奏每一粒音,我都很感激有你们,有大家一起完成我们每个人生命里的金典一刻!有时见你们还比见父母多(不是好事), 每天都粘成一堆~ 我不能想像我们以后会怎样?就算毕业了还可以在一起?但我只知道要珍惜现在~

加油!我的所有战友~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~我们的汗水,泪水, 之后一定会换来无数的掌声。。。


致我同情的你:

你有必要做到这样吗?做到大家都讨厌你,做到大家都远离你。。。我们不像你,做了什么事要跟人报告,但是你可以离谱到把大家说成只是来寻乐。。。算了,你只会活在自己的想像中。。。大家能劝的都已经说完了~ 拜托你不要在大家都很忙的时间说一些有的没的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